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无主题










2009年8月14日





绿色情人节





这一天。。我到gm去参加一个聚会~





因为朋友们将陆陆续续的离开马来西亚到台湾中国英国去追寻他们的理想。。而我。。只能继续呆在这里。。成为钱奴!!





有时侯真的很羡慕那些可以自己选择自己想要生活的朋友。。我却会在心理埋怨为什么他们可以自己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我却不能~真的很懊恼!!





那天去GM之旅。。阿忠就带我们到“傻仔河”去嬉水。。之后又带我们到我不知名的山去爬山~当然。。我是最麻烦的那个!!哈哈哈^^








晚上。。本来预定要举办烧烤会。。结果老天爷不知怎么哭了。。结果我们的计划泡汤了。。改为吃火锅!!还不错。。天气冷冷的。。吃口火锅。。真是温暖啊!!








女生围在一桌聊八卦。。男生围在一起聊体育之类的。。这种生活,,真棒!!^^








真希望以后这种生活还会有~超爱酱的生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