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朋友~~

2009年6月25日
这天~~
朋友~薛倩和佩欣从而连突下来找我哦!!!
好开心!!因为很难得会有朋友从大老远下来找我!!
那天~~我一点放工后,便到kb mall去找他们。。与另一个朋友淑芳在MCD共享午餐~~
还聊了很多很多的“是非”哈哈哈^^
so happy~~~
晚上。带他们到tesco去走街。。不过~~好多人啊~~所以我们走了一会儿,便离开!!
到24小时的KFC享用我们的宵夜,哇~~那晚,吃得很饱啊!!
2009年6月26日
本打算六点前往海边看日出,但因为大家都谁不醒的关系!!取消了!!
大约11点多,大家梳洗完毕,便到“生记”去吃鸡饭~~还不错!!
之后,便到MUHIBAH买薛倩爱吃的“金毛狮王”哈哈~~之后还到小贩中心买我最爱的“葡挞”。。便回家边看戏边增肥的节目!!
大约五点,我们又出街咯!!
到KB MALL去享用我们的晚餐~~PIZZA~~
哇..那里的服务真差!!还给一个朋友投诉!!哎~~
晚上八点半~薛倩和佩欣便搭火车回家咯!!
so n!ce!!
不过。。很不好意思的,因为kb区真的没什么地方可以走街。。所以应该很闷吧!!

1 评论:

Beatrice_ 说...

哈哈...真的有那麼開心嗎...?
嘻嘻...好啦...我喜歡朋友開心...
你不開心可以跟我說...
我回去陪你...記得哦...
朋友不開心我很自然也不開心...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