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我的曾经

很想和你说好多好多的...虽然有时爱你会很累..但我来没后悔过...从来没酱认真的爱过一个人..会因为你对我说的任何一句话,来决定我的快乐与不快乐...挽回了两次..但你从不给我回应..我...该怎么办呢?每当我想放弃你的时候...就会.....你还记得吗?你说过要我开心的..可是上个月的你对我好冷淡...我想告诉你..告诉你...我想把你的回忆给删除..但每当有人提起你的消息时..就会不自觉的想关心你!!不是我不想把你给放弃..我每天都会告诉自己,今天晚上是最后一天的想你...我几乎把自己弄累了,才去睡..可是都没用的..因为无论我多累..半夜还是会起来等待你每晚都会给我的电话...请求你不要对我冷淡...我不要求什么...只希望我们的关系保持以前那样...无话不谈的朋友!!曾经你对我说“对不起”...说以后我们还是好朋友...但你似乎已经忘记了!!!对自己说过,要试着学会放手....但.....这真的很难!!!相信对你而言也是如此吧。。对自己说过要坚强,不再为你流眼泪,但....这只是在欺骗自己。。在睡梦中,回想到你对待我的方式,眼眶里的热泪就开始打滚,不由自主地流下。。我知道你不爱看到我流泪,所以我总是背着你一个人躲在黑暗的角落里哭泣......为你流泪的次数越来越多,让你觉得我的眼泪不珍贵。。。每次我都比自己要忍住,不能让它滑落,但.....最后始终做不到。。虽然如此~我还是要谢谢你给我的回忆!!

1 评论:

Beatrice_ 说...

哈哈...很懷戀吧...?
呵呵...好啦...是時候放下了啦...
呵呵...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