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今天**2009年6月23日**

今天是我失恋三个月的满期哦!!
心情还不错!!
wOw~~
心情轻松多了!!三个月终于都挨过了!!
破镜重圆的机会我再也不会去想了!!
恢复单身的三个月,erm..那种感觉怎样形容呢..轻松吧><
单身跟恋爱不同,各有忧愁!!
单身的时候可以为所欲为,非常的自由,但有时候却会感到寂寞难耐吧,毕竟要学习没有他的陪伴!!
不过,时间真的冲淡了一切!!

在恋爱的时候呢,让人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哦!!被保护被疼爱被关心的滋味真是甜到心理去哦!!
当然,当爱情陷入危机的时候,感觉就会痛到心里!!
我就是过来人!!呵呵!!
在我无法放下我对你的爱时,我总队自己说 “不要再想你,不要再爱你,让时间悄悄的飞逝抹去我俩的回忆,对于你的名字,从今不会再提起...
该放就放,再想也没有用,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所以...我选择放.....开!!或许你早已放开...只留下我的一厢情愿!!哈哈>< 现在,这一切已经成为我的曾经!!再也不会去留恋咯!!
过完2009年6月23日,我就是重新的我!!
单身万岁!!!
yOo~~wOw~~yEaH~~

2 评论:

Beatrice_ 说...

咳咳...我總覺得...
你還放不下這感情...
唉...不管怎樣...
你開心就好...呵呵...

~洪苹~ 说...

薛倩。。你讲得对!!
我的确还放不下这段情。。不过我已经很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