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吐心声

好久好久没来这里看看了 堆满了一层层的灰鲁
2010来临了
一眨眼 来到了2010年的6月份
快吖 快得受不了吖

2010的农历新年 我干了些什么事吗 忘记了 只留下照片作为记忆


过了新年 erm... 我的生活中又来点什么呢
哈哈哈 我与一班好久没见的朋友来个小小的聚会
这次的聚会 虽然人数不多 但开心度可是100%的哦
那只是短暂的开心时光罢了 一转眼 就如烟了

接下来的日子不是乏味就是无趣
一点新鲜感都没有
有时候在想 吃到了二十岁
却什么都没有做过 疯狂的事情没办过 疯狂的事情没玩过
一年365天就只能呆在家里 偶尔与朋友出去透一透气
不然真的喘不过啊 心声吖心声 永远没人会了解你的
在这半年来 我好像学会了很多人类的真善美
社会的险恶 丑陋的一面 真的认为以前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一切的善美都只是狗屁不通的东西 我呸!!!!!!
今天的心情差极了 不知道是不是荷尔蒙失调的关系
只觉得自己很容易因为一些芝麻绿豆的事情就大发脾气
真的很讨厌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