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谈心的时刻

哇 好久好久没有如此谈心的时刻了
好开心呐 涵与k
有时候真的觉得你们好傻吖 不过你们真是傻得可爱吖
因为女孩在面临爱情的时候都是傻傻的 我又何尝不是呢

在我面临[危机]的时候 还好有你们 不然我吖真的很惨鲁
涵 你说我很强 没面临过如此大的难题都可以想到解决的方法
涵 不是我强 是我有事没事都会拿这些问题来当个比喻 想想当面临时该怎样解决
呵呵 你说我是和平主义者 嘻嘻 我也希望你是哦 因为在某些方法 在固执的话 反而会把事情弄得更糟哦

其实吖 你们是我们眼中的幸福小女孩哦
尤其是ak 很多时候虽然橙仔会一不小心的把你忘记了
不过不要生气哦 因为那是男人的天性 呵呵
男人总是说些甜言蜜语的哄你开心 不过当你开心以后 就不要太沉醉其中哦 不然可是会伤痕累累的哟 呵呵 [瞎说大道理]

昨晚的38聊天室很开心哦 嘻嘻
好期待八月份的到来哦 那时候我们不只可以面对面的谈心 你们还可以大哭一场哦
嘻嘻 我准备好借肩膀给你们依靠鲁 呵呵

0 评论: